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Kevin住院紀實之現況說明

我更新文章的速度實在太慢了,所以先來說明一下現況好了,怕朋友們多擔心了。

Kevin住院的時間是11月22號-12月3號,現在已經正常上班加班了。因為我之前累積了不少工作,這一陣子都在趕工作進度中,網誌更新的比較慢,不過還是希望把這件事情好好的做紀錄起來,也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因為工作忙,Kevin幾乎是三餐外食,但是因為他不胖,所以沒想到他的膽固醇已經高到嚇人,加上壓力大愛生氣,少運動,可能就是造成這次發病的主因吧。但是幸好他很有警覺性,沒有忽略這些身體抗議的徵狀,否則若沒有好好控制飲食,不熬夜,再度發作的機率可是很高的。

我們現在一切都回到正軌,他除了每天服藥,也定期要回到醫院檢查,也會開始注意飲食,太油,膽固醇太高的食物都不碰,現在還缺少應該就是規律的運動了。

親愛的老公,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將來幸福,是該要認真運動的時候囉,也要記得保持心情愉快呦!

早點睡,不要看太多Bloody Monday了。

8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我覺得這次的事情真的是老天爺給你們的一個警告...一定要重視它啊!!

拿我自己來講,我這次突然入院,之前也都正常作息沒什麼狀況,也沒有覺得自己特別累或什麼,所以一開始也覺得莫名其妙;但後來想想,我整個孕期都多少有出血或不穩定,但我自己卻還是任由自己過"一般生活"-->其實那些都是警訊,我應該要更小心才對的!!

累是會"累積"的,也許一天二天我們不覺得有什麼,可是久了,它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傷害;對肝也好,對心血管也好,那些傷害很多是不可逆的...所以我們要更珍惜自己的身體才是~

我現在還躺在床上,連上廁所都不能自己去,有時想想真覺得無奈;所以我也常在想,健康的身體真的是最重要的...kevin啊!為了你自己,為了你可愛的老婆和孩子,真的別再熬夜啦!!!!

(如果可以的話,再換家醫院做個徹底的健檢也不錯唷!!)

匿名 提到...

我從毛豆媽的網誌上連過來看,真是看的心驚膽顫,馬上叫廖'r那個壓力也很大、每晚都熬夜、從來不運動而且人比kevin胖很多的傢伙來好好看看。不過看完後似乎也沒什麼警醒,唉~

早發現總是好事,有開始注意身體健康總比不知不覺的要好,能即早發現真是萬幸。

給翰霖家打打氣囉~~

Kevin 提到...

媽媽...bloody Monday 我已經看完了. 現在又換成你在看了...你到底想看到幾點才肯睡呀 ?

cece
你也別再呈強了..乖乖的休息吧..別想要起來打掃了...

cino 提到...

To cece:
出院的時候,有申請了電腦斷層的檢查報告,想說可以去給其他醫生做參考,不過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不知道這份報告還有沒有用哩?


To pipi:
有些事情,還是要本人自己想清楚才有用啊~旁邊的人,再乾著急,也只有自己生悶氣的份囉...

謝謝妳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To Kevin:
如同你一直掛在嘴邊的,總有一天你會被我給氣死,你所有的問題,反正都怪到我頭上就好了吧...

愛生氣又愛找藉口,叫你早點睡就早點睡,叫你吃青菜就別嫌棄菜太涼(以後我都點生菜沙拉),叫你咖啡不要加奶精你只要說個"下次不會了"就行,那麼多話幹什麼,哼哼。

匿名 提到...

Dear cino
花了一些時間看了kevin住院的細節,
心裡好難過,雖然知道kevin已經出院正常上班,但還是難過好久,
雖然不常聯繫,但認識你們已經一陣子,
看到你們這一陣子的煩憂,忍不住還是紅了眼睛。
親愛的朋友,要多注意身體,小寶貝們還需要我們,這兩個兄弟這次太乖了,要多稱讚他們,辛苦你們了!

Sylvia 提到...

把你們的例子告訴了霖拔..
他也是壓力大,舒發壓力的方法也是打電動,常常打到三更半夜...

人真的不能鐵齒...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cino 提到...

To selena:
那個時候的確是憂心到了極點,還好沒有留下什麼嚴重的影響,翰霖兄弟這麼可愛,我們一定會努力好好照顧好自己。

To Sylvia:
我想要把事情寫出來,就是希望身邊的朋友們也能把這件事情當作是個警訊,別像我們之前這樣輕忽了健康。要提醒妳老公也要多保重哦!

匿名 提到...

很久沒來翰霖院了,竟然發生了這等大事...
我的膽固醇也是超高的耶!
大家一起把多運動,忌口,不熬夜當作今年的目標吧!
畢竟大家年紀都不小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