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遊記]2008.12.13八里騎腳踏車

二姐夫的第二台新小折入手,當然又迫不急待的要出門去show一下,所以找我們到八里去騎腳踏車。

這次我們沒有帶著翰霖兄弟的小腳踏車出門,因為我們的行李箱只能放下一台小腳踏車,另外一台得放在後座並跨在前座的椅子上,我自己也得擠在後座,找腳踏車的縫隙把自己塞進去。因此這次就直接在八里租腳踏車來騎了,不過租好了車,才看到有捷安特的租車處,不但比較便宜,車況看起來也比較好,真是後悔莫及。

既租之,則騎之,我們還是就這樣上路了。淡水河畔碼頭邊的人不少,風不小,不過往紅樹林的方向去,就舒服多了,紅樹林把海風都擋住了,沿途騎騎看看,騎完了,再到碼頭邊去填肚子,小朋友最愛那花枝丸,一個接一個,好像都吃不膩呢,看來運動消耗的熱量,又這樣補回來了。


[↑這是胖胖拍的呦!我好喜歡這一張啊!]


[↑翰寶的三連拍,好像西班牙鬥牛的姿勢。]


[↑風再大也不怕,叡叡可是做足了準備。]


[↑萱萱的腳力真好,翰霖兄弟可是望塵莫及啊。不過聽說回家雙腳都要按摩上好一陣子:p]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cino 提到...

再補一篇腳踏車遊記,這次是二姐夫的第二台小折處女航。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