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遊記]天元宮看櫻花

現在去天元宮賞櫻是個流行。

大選完的隔天,我們和萱叡一家人相約去淡水的天元宮看櫻花。說好要九點出發,結果還是一如往常的磨磨蹭蹭到了十點才上車。車子開過了關渡大橋以後,就進入塞車的車陣,走走停停的好不容易到了天元宮下方的停車場,改搭接駁公車上去。

一下車,就有兩三棵盛開的櫻花樹迎接遊客們,所有人都圍著樹不停的拍照,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更何況這是爸爸新買的鏡頭第一次出任務啊。

[↑門口盛開的櫻花樹]



到達天元宮的時間,剛好是中午12點,一走進去就有熱心的義工招呼我們去吃米粉和麵,雖然是素菜,但是很好吃,又有花看又有東西吃,難怪天元宮是這麼熱門的景點啊~


[↑吃飽的翰霖兄弟,笑起來也特別開心]



在這裡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身邊的遊客什麼樣的相機都出籠,我們也是東拍西拍,因為好像除了拍照,也沒有別的事情做。(我是有一件很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排外面那一家大排長龍的草仔粿,看看到底有多好吃?可惜接駁公車不停那裡...)


[↑兩兄弟拍照時還偷偷先約好要把眼睛閉起來拍]

套句好朋友O寶觀櫻後的心得:「1.花很美,2.人很多,3.人比花多。」

[↑人有多少? 有圖為證]

如果沒有塞車的話,配合其他景點像是北投、關渡或是漁人碼頭,應該會是很充實的旅程吧!

[賞櫻照片]
我們家拍的照片

萱叡家的賞櫻遊記

O寶家的觀櫻行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最近好開心哦. 翰寶起床都不會哭哭. 胖胖今天早上就坐在廁所門口等我刷牙...後來我出門時翰寶還問我
爸爸你要去上班了嗎 ?
爸爸 : 是呀
翰寶 : 爸爸你要去上班賺錢嗎 ?
爸爸 : 對呀
翰寶 : 爸爸你要去上班賺錢買車車給我玩嗎 ?
爸爸....
這是我上一次我出門時我跟他說的, 因為他一直吵著要跟我出門, 所以我就說去上班賺錢...賺錢才可以買Thomas給他玩......

感覺好好.....有子萬事足!!

匿名 提到...

第一次出動的相機就把花拍得那麼美, 很有天份喔!!
TATAMI

cino 提到...

To Tatami:
有你這句話,我們也算是對的起那些離家出走的小朋友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