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遊記]飛牛牧場滾草皮

第一次去飛牛牧場,是在2004年的8月。


[↑還是兩人世界時的燦爛笑容]

這個時候,翰霖兄弟還待在肚子裡面,更難得的是,這是我們四姐妹同時期懷孕時的唯一一次出門同遊呢!翰霖兄弟和表哥表姐出生相差不超過三個月,和表妹只差了三天,一年添了五個猴崽子,我們家真是台灣增產報國的最佳典範啊~


[↑圖片裡面的四個女人可都是孕婦啊~]

左邊那棵大樹下的椅子已經不見了,樹下改種了一片油菜花。

[↑正在打電話確認批發雞肉的數量夠不夠女兒們做月子的阿公 (誤)]


第二次去飛牛牧場,在2005年的11月,參加前公司的員工旅遊。翰霖兄弟這個時候還不滿一歲呢。

---------------友情喊話分隔線-----------------
Matt啊~澳洲的牛應該讓你看到煩了吧~快回來投票,我們需要你!
親愛的R小姐與A小姐,我好想念一起吃中飯做瑜珈的時光吶!


[↑生了小孩以後,馬上就被摧殘的好像老了10歲啊~~]

這個時期的胖胖,可真是不辱他「胖胖」的名號啊!好懷念他們兩個都是肉肉肥肥的時期,尤其是翰寶,現在瘦到褲子都會掉到屁股下面那去了。


2008年3月,我們又來到了飛牛牧場。

一起來的還有我們的好朋友,萱萱叡叡一家人。


[↑圖片取自萱叡家網路相簿]

他們前一晚已經待在飛牛牧場了,我們是不太早的早上才從桃園趕去苗栗和他們會合。前幾個週末天氣都不好,我們都嚷著在家裡窩了太久,決定這個禮拜一定要往南走去曬曬太陽。很開心,去飛牛的那天天氣很好,又不會太熱,在陽光下的草原上跑跑跳跳實在是舒服極了!


在餵羊吃草的時候,翰寶和萱萱是最大膽的了,都敢自己拿著牧草給羊吃。胖胖和叡叡又是同一國,我哄了很久才讓胖胖和我一起拿著牧草接近羊兒,叡叡只敢攀在媽媽身上不下來。不過羊的力氣很大,翰寶被羊的力道整個拉過去柵欄那,嚇了他一大跳,所以之後我們都要在後面抓著他的衣服,免得羊把他的手指當草給吃了。



[↑這就是之前提到的大樹]


[↑滾牧草]

看了一堆動物後,小朋友們看到一個柵欄是空的,很高興的跑進去,把自己當成是小豬、小狗、和獅子,玩的很高興。


回程的路上,不知怎麼的錯過了高速公路,走上了台61線。不過對我來說,這是個美麗的錯誤,好像已經好久沒有看看西部的海岸線了,不過看著矗立在海岸的白色風車,也只能暗自興奮,叫不醒後座兩隻熟睡的小豬。

[照片連結]
2008飛牛牧場
萱叡日記2008-03-15飛牛牧場part2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想念有Matt和你一起的午飯
當然還有全身痛的瑜珈

現在雖然還是全身痛....
但沒有你痛起來還是不太一樣

Kevin 提到...

好令人懷念哦. 不知道當時候還在肚子裡的小朋友們, 甚麼時候可以再一次一起到飛牛去....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失望, 就是沒看到飛起來的牛..江顧問說是因為風很大, 大到可以把牛吹起來, 故名之.

江顧間博學多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但最強的還是唬爛... 剛上網查了一下

飛牛的由來:
飛代表蝴蝶
牛代表乳牛

顏色意象:
飛牛標準色是以藍、白、綠,以一定的比例調和而成的飛牛綠

藍色代表歡樂的生活假期
白色代表健康的酪農生產
綠色代表自然的永續生態
資料引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9fwibN2UAhJgDtct7NXfUwA-/article?mid=486&prev=607&next=479

匿名 提到...

我也超想念你們大家的 尤其旁邊有不知名中國基本教義派份子更是讓我義憤填膺阿

想想 我花了六年的時間在敦化北路 有了一群好朋友們 真得好想念大家阿 嗚....

人生很奇妙 不曉得自己選擇的到底對不對 但是希望大家快快樂樂的 小朋友慢慢長大平平安安的最重要 而且逆轉一定勝 !!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