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開心的週末

星期六中午和很久不見的幾個大學同學聚餐,距離上一次見面的時間幾乎都是可以用年來當單位,所以能聚在一起真的是很開心!下次聚會來選個戶外走走好了,再去挑戰一次淡水最高溫如何呢:p

下午帶著翰霖兄弟去百吉隧道旁的步道散散步,這是毛豆家常常去的地方,我們終於也找到機會來走一走。翰霖兄弟不愛平坦的柏油路,喜歡踩在路邊的落葉碎石上,發出沙沙的聲音。一邊走翰霖兄弟一邊唱歌,現在他們已經會唱好多兒歌了,還會改編一兩句歌詞,或是故意唱錯以後再說「唉呦~不是啦~」,逗的自己很開心。

離開百吉隧道以後經過點亮了燈的大溪橋,實在好美啊,決定下車到橋上去走一走。上一次和阿公婆婆來大溪橋是白天,有著和夜晚不一樣的風貌。


停車場有很多的攤位,熱鬧的像個小型夜市。我們讓翰霖兄弟到攤位上玩套圈圈的遊戲,這是他們的套圈圈初體驗。兩兄弟好認真吶,認真的不像在玩遊戲,雖然一個也沒套到,我覺得他們是"志在丟圈圈",哈哈。


套完圈圈就去橋上逛,翰霖兄弟把大溪橋當成是火車鐵軌,把自己當成是火車,嘟嘟鏗鏘鏗鏘的一會兒往前,一會兒又嗶嗶嗶嗶的倒車。後來翰霖兄弟還帶我們玩起的類似木頭人的遊戲,他們一喊停,我們就全跟著緊急煞車,要等到他們說可以走了,才能開始往前走,這遊戲應該是最近他們對紅綠燈概念的延伸而來的吧。


木頭人的遊戲後來又加上新變化,我們開始比賽誰先踏到下一個橋面嵌燈上,雖然大人體型佔優勢,常常能先踏到嵌燈上,不過翰霖兄弟的機動性超好,趁我們還沒準備好又轉向下一個嵌燈,結果玩起來還挺刺激的呢。

離開大溪橋時,發現月亮也升起了,好圓好大,橋上的夜景也襯托的更美麗了,真是很棒的一刻!晚餐約了萱萱一家到傳說餐廳吃飯,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呢,還好老闆娘還是一樣很客氣,菜色和烏梅茶也都還是一樣的好吃好喝!


能夠度過這麼開心滿足的一天,真好!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開心的程度可以完全蓋過被困在捷運上的痛苦..
哈哈~~
下次什麼時候再來個聚會呢?

偶素TATAMI

Kevin 提到...

Tatami
你沒看到cino 所說的嗎? 要用"年"來做單位, 所以下次聚會應該最少是一年後的事了吧..

cino 提到...

To tatami:
下次帶晉瑞弟弟一起出來玩好了~
找個可以鬧翻天的地方^^

匿名 提到...

好啊..
我們把所有的小朋友都聚集起來..
哇~~好酷... @_@

by TATAMI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