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中秋宜蘭行-(下)



隔天早上,用過了住宿附贈的自助式早餐,我們隨處走走,盡情拍照拍到爽。這次的行程就是以輕鬆愜意為首要,沒有任何需要趕時間的地方,哪怕只是一個迴廊,都可以坐上好一陣子,吹吹風,看著孩子們開心的玩在一起,就覺得是最好的時光了。

這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果然和萱萱一家人出遊為我們趕走了天空中的陰霾,傳藝中心的表演人員各色各樣的服裝在陽光下面看起更鮮豔了,翰霖兄弟也看的目不轉睛。離開之前,又去玩了馬賽克DIY,雖然翰霖兄弟對於玩馬賽克磁磚的興趣大過把它們貼在木板上,每個人都還是完成了各自的作品帶回家來。

離開宜蘭之前,也去了上次沒機會吃到的三星卜肉,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這次都實現了,嗯~說不定是中秋節那又大又圓的月亮在保佑呢,不枉翰霖兄弟們常常在家裡歌詠月亮。回程時碰到雪山隧道入口回堵五公里,我們決定改走台9線北宜公路,一邊在山路中繞,一邊強迫二姊他們用對講機和我們玩歌唱接龍,要唱出歌詞裡面有水果的歌,所有yoyo點點名能想的出來的歌都唱了(當了父母之後,會唱的只剩下兒歌了),最後連燒肉粽和綠油精這樣的歌都可以掰出有水果。遊戲雖然很蠢,不過也打發了不少時間,平常總是會轉的頭暈腦脹的九彎十八拐,這次似乎開的出奇的順利呢。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