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1日 星期四

腸病毒拉警報!


[↑飛到外太空就不會有腸病毒了吧?]

宜蘭遊記還沒有寫完,得先來插播腸病毒的警告,不過這次的主角不是翰霖兄弟,而是叡叡表弟和萱萱表姊。

端午節的中午,叡叡開始發燒,原先只是懷疑可能是要長牙齒之類的,不過到了傍晚,試過了洗溫水澡還有溫毛巾擦身體等方法,發燒情況仍然持續,就趕快去掛了急診,結果醫生判定是腸病毒(發燒+口腔有破)。

當晚就我們就把萱萱帶到我們家和弟弟隔離,希望能避免傳染,就這樣萱萱在我們家待了兩個晚上。結果今天下午萱萱也開始發燒,醫生也確診是腸病毒,而且可能比叡叡還早,因為她口腔裡已經有一些癒合水泡痕跡,但是抵抗力較叡叡強,所以到現在才有發燒的癥狀出現。

和萱萱朝夕相處,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睡在一起的翰霖兄弟,雖然看不出來有問題,也還是被我們帶去給醫生檢查,確定了目前並沒有腸病毒的跡象,醫生囑咐我們回家要持續觀察
1.是否有發燒
2.是否有嘴巴開開,一直流口水的現象(因為嘴破的緣故)

希望翰霖兄弟抵抗力夠強,可以躲過這一波腸病毒的侵襲,也希望叡叡和萱萱也趕快好起來,才能再和翰霖兄弟們一起玩!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可憐的萱萱叡叡~ 希望他們二姊弟趕快好起來!!
我現在也在密切觀察毛豆,因為週日時毛豆跟萱萱有一起溜滑梯,我也抱了叡叡一下子(後來也抱毛豆),不過毛豆目前看來ok,沒發燒也沒有精神不好(精神隨時都太亢奮),流口水倒是有,不過他本來就會不時流口水...我每天叫他「啊」給我看他的嘴,目前沒看到破洞,希望毛豆沒事,不然我看我的脊椎會真的斷掉~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