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毓雯婚禮


星期天去參加了毓雯堂妹的文定之喜,家族裡的人全都到齊了,熱鬧滾滾的。

新娘子的打扮真是令人驚艷,婚紗照也拍的很漂亮,男的帥女的美,不過回家才發現忙著跟著翰霖後頭,竟然沒和美麗的新娘子多拍幾張啊。

請客的地點在揚昇高爾夫球場的揚昇軒,三面大落地窗看出去的是高爾夫球場,視野很開闊明亮,是個很棒的場地呢,聽說老爹還有感嘆我們四姊妹都已經嫁了,不然他也想要選這個地點來請客呢。


當天拍的照片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我有一個同事九月多也要在那邊請客 :)
我在想 , 吃完喜酒之後 , 那附近有什麼好逛的嗎 ?

cino 提到...

呃...你可以付錢去打高爾夫,就有一大片草原逛不完...

匿名 提到...

您好:
我是在網路上搜尋揚昇的婚宴,所以看到您有參加過這裡的婚宴.
由於我自己明年要結婚,所以正在尋找合適的餐廳,揚昇球場的餐廳跟整各景觀我們還滿喜歡的,但是想了解一下他餐的品質菜色的品質.
想請問一下,您是吃中式餐,還是西式自助式,您個人覺得好吃嗎?可以請問一下您知道您當初的婚宴一桌大約是多少錢嗎?
不好意思打擾了,麻煩您囉!!謝謝

cino 提到...

Hi yingyi:
恭喜你!
我們在揚昇的囍宴吃的是中式餐,我覺得餐點很好吃,服務人員的素質也不錯,是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不過它的收費標準我就不太清楚了,可能直接問餐廳會比較快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