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六福村

霉了好久,終於等到一個放晴假日,於是快快決定出發到六福村。

六福村的門票一張要$890大洋,實在是貴的嚇死人,還好我們有兩張免費的票且開放時間到晚上八點,遊客也不多,雖然下午才到,還是可以悠閒的選擇各種遊樂設施來玩。不過第一個要去玩的「火山歷險記」,竟然跳電了,「大怒神」也在維修當中,可惜啊~ 不過還好其他的設施都正常,「火山歷險記」後來到傍晚也玩到了。

六福村比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小朋友來玩,翰霖兄弟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不能坐,就算坐上去玩了,他們也不是很開心,對那些會快速轉圈圈或是上上下下的設施還是挺害怕,而對慢慢轉的設施如旋轉木馬則是呈現一付呆滯樣,不過這次來六福村,是要帶Yuli阿姨來玩的,這兩兄弟開不開心就不是重點了。

進到西部區以後,發現一個大球屋叫「Cannon Shoot」是翰霖兄弟的最愛,除了有很多球以外,小朋友在裡面也不怕摔倒或撞到,還有很多設備可以讓大一點的小朋友打球戰,翰霖兄弟在這裡玩了不亦樂乎的一個多小時。

後來帶翰霖兄弟一起玩的是急流泛舟,我們到這終於發現為什麼六福村裡會看到很多全身濕答答的人了。有遊客把他們的雨衣送給翰霖兄弟,真是令人感謝,若是沒有雨衣,這兩個小朋友大概全身衣服都會溼透。途中被岸上的遊客攻擊,水花噴的我們與翰霖兄弟整頭都濕了,嚇的他們差點哭了,之後還經過瀑布,水就從頭上澆下來,躲也躲不掉,不過濕的比較徹底還是三個大人。

出來玩了一下午,到六點多我們才離開六福村,兩個小朋友累到一上車就昏睡去了,只有因為玩「笑傲飛鷹」而脖子扭到的翰霖爹一人勉力維持清醒開車回家,真是辛苦囉!


ps.六福村現在有出一本護照,大概一千多塊,可以一年內無限次入園遊玩,只要一年有去兩次就划算了,可以考慮哦!

8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讓我講一下意外經過啦.
坐那個我也知道頭一定要靠在後面, 只是倒後那一剎那我咀吧張開,口中出現透明物體,飽讀聖言之書的我當然第一時間想把那吞回去, 所以頭往前移了一點點. 車子突然往前衝....就這樣..唉....

cece 提到...

to kevin,
何苦哩,就吐出來就好了嘛,也不用搞到扭了脖子:p

cece 提到...

另,換版面了,不錯唷!
只是,為什麼蘋果樹上會結香蕉?

cino 提到...

那...結芭樂?

cece 提到...

結西瓜好了!!
夠大顆,有份量,甜滋滋~

Kevin 提到...

to cece :
那下面的人怎麼辦 ?

cino 提到...

牛頓就會當場在樹下被砸死...
而達文西密碼就會是"watermelon"

匿名 提到...

萬有引力理論無法提出了,人類的科技進步要倒退100年...>__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