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7日 星期三

起床玩樂

今早翰寶在睡夢中打了個噴嚏,結果把自己嚇醒了。

醒來的他可不甘寂寞,我不理他兀自睡我的大頭覺,他就先去坐在他爹身上,見沒有反應,便去向他熟睡的弟弟下手。

先在弟弟耳邊叫個兩聲,再滾到弟弟身上,這下胖弟弟終於醒了,兩個人笑瞇瞇的對望,然後就一前一後開心的拉開蚊帳爬下床墊玩玩具去了。

拜託,才凌晨五點多啊~

5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如果他們兩個都沒哭,自己玩得很高興也無坊啦!像我們家張小芯醒來一定要唉唉叫,把我或小芯爸吵醒才甘心~~"而且會用各種藉口要下床,比方說"喝ㄋㄋ"或"大便"!

cece 提到...

毛豆還不會"自己下床"
所以他如果醒了,也是會一直爬到我身上意圖弄醒我...或一直呱呱叫(達達達達...媽媽媽媽...呀呀呀呀...吵死了!)

最近他也很容易"早起",前幾天(星期六)有一次四點就醒了,氣得我故意拔掉他的嘴嘴讓他大哭,哭累了再很努力地哄他睡,結果還不錯,第二回合睡到七點多...

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小孩睡晚一點啊?!

cino 提到...

To 小芯媽:
所以我就隨他們去了~ 想玩玩具就去玩吧~ 別吵我睡覺就好了(但是他們還真吵啊...)

To cece:
這兩兄弟如果周末跟著爸爸媽媽,常可以昏睡到九點十點,這點還挺孝順的,哈哈

Kevin 提到...

媽媽
我能有甚麼反應呀. 當然要裝死啦.
翰寶騎上來後一直跳. 要跟我嗚馬隆隆..只能給他一個過肩率.

匿名 提到...

to cece

毛豆的生理時鐘已經調整的很"正常"作習了!所以一時之間是很難改的~不過大一點也許就會好一點,像現在張小芯可以睡到七點半左右,算是很不錯的了~但比起球球,還真是讓我羨慕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