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Happy Monday之我愛IKEA


因為外公外婆到北橫放風去了,所以媽咪請假一天和Yuli阿姨在家裡陪兩兄弟玩。

中午的時候開車帶兩兄弟到對面的IKEA去吃飯,IKEA真是一個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地方!裡面有育嬰室可以餵奶、泡奶、換尿布,餐廳有小朋友的餐椅,還有準備給小朋友的塑膠餐具,免洗圍兜,也有一個遊戲區是給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在那裡玩玩具,大人們則可以坐在附近安心吃飯,一邊看著小朋友們的動靜。

媽咪和Yuli阿姨先把兩兄弟餵飽了,然後拿了幾個塑膠杯盤給他們,兩兄弟就開心的不得了,拿起餐具又啃又咬又敲,掉到地方也不怕破掉,可以盡情的玩沒問題,而且玩髒了以後也不用自己洗,因此媽咪也很開心。星期一的IKEA餐廳還好人不是很多,胖胖一手一個杯子,敲的桌子喀喀響,他對自己能造出這麼大的聲音非常的滿意,其他客人還好也覺得兩兄弟很有趣,所以沒有被IKEA趕出餐廳外面。翰寶則是一個餐具換過一個,先拿起盤子看一看咬一咬,再丟到地上等媽咪撿回來,手空著的這個空檔,就去把隔壁弟弟杯子搶過來玩,若是附近有美女經過,翰寶就會目不轉睛的盯著人家看,這小子從小就知道看美女,讓媽咪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要擔心?

吃飽飯以後,IKEA的賣場就是最棒的Playground,每個區域轉轉逛逛,時間一下就過了,兄弟倆玩的開心也累的快,回家以後不用花太多功夫就可以哄睡了,媽咪也可以跟著睡個午覺,真是太棒了!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嗯~張小芯每次到IKEA就是她發洩體力的時候,尤其她對會搖或是會動(有輪子)還有剛好她的高度可以坐的椅子都會上去坐很多下(上去下來,上去下來),直到我看不下去為止!

最恐怖的是到兒童遊戲區,可以玩上半小時到一小時,如果遇到同年紀的小朋友,可以玩更久!一下溜滑梯,一下玩積木,一下鑽進帳篷,一下去玩搖搖馬...非常忙碌!也把我累死了...回到家後,我們一起很快的就睡著了...

匿名 提到...

這麼好玩的地方,表姊下次到台灣請你們帶她到IKEA

Kevin 提到...

Carol ,
IKEA 就在我家正對面呀.
我記得有跟你說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