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果汁時間


8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終於知道弟弟的身材是怎麼來的了!
跟小芯姐姐有得比囉~

Kevin 提到...

小芯媽
你是說我甚麼都不挑嗎 ?
你錯了.我是知道媽媽弄得很辛苦
所以雖然很酸還是咕嚕咕嚕喝下去..

不胖的承霖

cino 提到...

其實那個果汁是甜的耶~
一顆顆的葡萄剝皮去籽以後打汁再過濾加水稀釋,很花工夫...

翰寶很挑~沒有任何味道的水他是不會喝的,為了讓他多喝一點水份,準備果汁是每天必備的功課~

匿名 提到...

嗯~那個翰寶小弟,這樣不行喔!要多喝水才會像大樹一樣高喔!不過我最近也愛喝果汁,我媽咪都會偷偷拿水騙我喝,以為我都不知道!其實我是看她把我照顧的還不錯,勉強喝兩口讓她高興一下,不然她可是會生氣的呢!我最怕媽咪生氣了,她會不理我,這樣就沒人帶我去散步了!
還有那個承霖小小弟,嗯!表現的很好,快追上我了!另外偷偷告訴你,柳丁汁跟蘋果汁也很好喝喔!

cino 提到...

小芯姐姐,
我們還沒有試過柳丁汁呢!下次要媽咪弄一點來喝看看!
上次媽咪喝可樂的時候,有弄的幾滴給我們喝,味道好可怕哦,我們的眉頭都皺起來了,不知道媽咪和巴B為什麼這麼愛喝呢?

Kevin 提到...

"笨草肚木"中記載
[可樂]
有清熱,化啖,止咳,抗老化功用
有病治病, 無病強身

匿名 提到...

Cino & Kevin

好羨慕你們家肯喝果汁的小寶貝喔~~

我家臭妹是一口果汁都不肯喝, 一口水果也不肯吃, 不管是梨子、蘋果、柳丁、西瓜、葡萄、橘子, 不吃就是不吃, 有時才拿到嘴邊她頭就撇開, 弄的家裡大人很頭大呢!!

而且啊, 不喝果汁的小孩會有口臭, 有時臭摸摸的簡直就是名符其實的 "臭妹"~

小孩子肯吃水果是很幸福的涅~~~

cino 提到...

昀臻姊姊真的一點水果也不吃啊?那種甜死人水果泥罐頭也不吃嗎?
我家小朋友貪吃的很啊~連檸檬片都不怕,眉頭皺皺,還是吵著要再舔一口>__<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