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早起沒蟲吃


這兩個兄弟今天一早四點多就給我起床聊天了。

先是翰寶肚子餓了翻來轉去的嗚嗚叫,我用腳叫醒熟睡的巴B去泡牛奶,翰寶一口氣喝完以後好像還是不滿足,閉著眼睛還是在咿咿啊啊的呻吟,結果胖胖就被吵醒了。醒來的胖胖看到我就開心的笑起來,這一笑,原本眼睛閉著的翰寶也睜開眼睛坐起來,完全沒了睡意。胖胖這時拿到他的水瓶玩起來,翰寶則是一直想要爬過我去找弟弟。當翰寶終於翻越過我到了胖胖的旁邊,兩兄弟就相視而笑開心的很呢!那個模樣是很可愛啊,可是凌晨四點多實在不是兄弟們培養感情的好時光,我只好狠心的拆散他們兩個,把胖胖抱到另外的房間去睡。

以前這兩兄弟並不會注意到對方的存在,就算放在一起,他們的注意力只會在旁邊的大人身上,但是自從胖胖開始學會爬了以後,兄弟倆的互動開始多了很多,開始會搶玩具和遙控器、會對彼此笑,哥哥很快的往前爬時,弟弟會在後面很開心的跟上,在前面的哥哥聽到弟弟的聲音,會停下來轉頭回望,好像在跟弟弟說"快點快點!我等你!"一樣。看起來這兩個兄弟的感情是越來越好囉~不過,別再四點多就起來聊天啦!可憐的媽咪還得要上班呢!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兄弟倆感情真好~

毛豆對他哥哥姊姊目前也沒什麼感覺,除了有一次他姊姊用手撥弄睡覺中的毛豆的腳把他吵醒來哭之外,彼此都沒有什麼互動... 以後不知道會不會也有"哥哥姊姊在前頭走,毛豆在後頭爬"的狀況發生? (但我肯定,哥哥姊姊並不會停下來等毛豆的)

cino 提到...

希望毛豆不會跟著他哥和他姊跳上書櫃或是鑽進電視櫃裡才好...

匿名 提到...

小朋友的互動真的很可愛,這次出去玩,兩個小孩會互相照對方呢!張小芯會一直說"姊姊~",球球會一直講"小芯美眉"!可愛的不得了呢!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