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胖胖的第一個話劇角色

前兩個禮拜,胖胖就很開心地預告說,老師要讓他們演出課本中西遊記裡火焰山的那一段,他也分到了一個角色 ─ "豬八戒"。

「哇~好酷,背台詞很辛苦吧?」

胖胖說「台詞只有一句。和沙悟淨一起說的。」

「是什麼台詞呢?」

胖胖說「大師兄,我們來救你了 !」

他超級期待要演出西遊記的。


昨天我可愛的豬八戒終於演出了,台詞雖然只有一句,但是他們連打鬥戲都有練習套招,還有工作人員負責撒紙花。

看他述說起來的時候,開心的表情,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看過最迷人豬八戒了 ♥

3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有沒有照片或影片呀?

Unknown 提到...

您好!剛剛看了您零九年關於睫毛倒插的帖子,有以下以為希望您能幫忙解答一下。
1. 貼那3m貼感覺有效果嗎?
2. 大概要貼多少個月才好?
3. 一天貼多久?
4. 那膠布要多長才好?
感激不盡!
祝新年快樂,一家平安快樂Olivia

cino 提到...

貼膠布只是一個暫時性的做法。
貼膠布是沒有辦法治好睫毛倒插的。
醫生說,小朋友年紀小,未來臉型還有可能會改變,所以用膠布撐過這段過渡期,讓睫毛不要摩擦角膜讓角膜受傷。
我們家小朋友目前10歲,仍然有睫毛倒插的問題,所以已經考慮在寒假的時候去做手術改變睫毛的方向。

那時用過最好用的就是3m的疤痕貼布,基本上只要醒著的時候都會貼,膠布的長度就以貼得住就好,我們大概就是0.5cm*5cm 這樣。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