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塗氟]又是檢查牙齒的時間

健保不給付以後,我們還是維持自費半年塗一次氟,維持定期檢查的習慣。

好消息是葡萄藤牙科終於有停車位了!!! 不過要先到櫃台拿車庫門的遙控器,而且車位也只有三個,但是怎麼說也比沒地方停車到處被趕的好啊~~

翰寶的大門牙超級大,以至於掉了以後遲遲長不太出來,醫生特別叮嚀旁邊還沒有換的小門牙不要去搖他,要留著卡位,免得新長的門牙的位置歪了。

胖胖的後面新的臼齒還沒有完全長好,所以三個月後再回去,要做溝隙封填保護起來。後面的牙齒都沒有刷乾淨, NG!

我一直以為翰霖兄弟換牙的速度太慢了,不過醫生說他們目前這樣換到4-5顆的進度算是正常,現在的小朋友都換太快了,其實這樣牙齒會長的比較不好啊。

要開始使用牙線。 晚上給他們試了一下,還沒有抓到訣竅啊~ (((有這麼難嗎?

[筆記重點]
醫生這次特別叮嚀了,如果牙齒受到外傷,要馬上去處理。如果是整顆牙都撞掉了,不要清洗,更不可以拿衛生紙包,用小孩自己的口水,或是牛奶,把牙齒泡起來,再帶去牙醫那裏處理。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妳blog旁掛的plurk怪怪的..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