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第一個畢業典禮

還記得兩年前他們第一次踏進學校,就頭也不回的投入愛迪生幼稚園的懷抱,兩年後終於還是要離開這個充滿愛心的地方。

在愛迪生他們有好多好朋友,有好多好棒的老師,園長媽咪,皮卡丘老師,還有司機叔叔都有得到過翰霖兄弟的讚賞。

我喜歡老師們用心安排的課程內容,我的孩子喜歡恐龍,認識鍬形蟲,知道郵差怎麼寄信,還自己手工製作了故事書。

我喜歡學校精心安排的活動,兒童節時一整週的慶祝活動,每天都有驚喜和別具意義的禮物,而每個孩子都有得到一個神秘禮物,就是園長媽咪的抱抱。聖誕節時的晚會,孩子們總是在回家的路上要求繞過去看看那個晚上會點燈的耶誕樹。彼此競爭又充滿樂趣的運動會,鼓勵孩子們上台表現的靜思語比賽,還有為了幫助育幼院籌款的園遊會,老師們還要準備好多吃的攤位,讓我真是佩服每位老師都要具備好多武藝啊。

畢業前夕,愛迪生準備了生活營,讓他們第一次離開家裡離開父母,在外面渡過一晚,在小操場上舉辦了小小的營火晚會,和親愛的同學們還有老師們一起過夜。回來的時候我問他們有沒有想爸爸媽媽,他們竟然搔搔頭尷尬的笑說,忘記了耶,不過我一點也不以為意啊,因為是我也會在老師們的精心安排下樂不思蜀的啊。

畢業典禮差一點我們就不能參加了,全賴毛豆媽全力去喬定我們這三家人出國玩的日期,不然一次少了四個畢業生和兩個在校生,表演節目又得重新排練了,而我們也不想錯過這個大日子啊!!!


畢業典禮氣氛好溫馨,看著他們在台上表演的身影,我甚至幾度被感動到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不過我們也好忙,除了畢業生有表演,在校生也有輪流上台,然後就是我們一直不停在在台前拍照回不來,從幼幼班中班到大班都有我們的關係人在啊~~~

翻開老師們為他們每一個人一頁一頁細心製作的畢業紀念冊,集結他們這幾年在幼稚園裡面生活的點點滴滴,我也好感動,想到當初還天真的問園長媽咪說,畢業紀念冊可以只買一本嗎?還覺得好糗啊,老師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完成班上20幾個學生的紀念冊,想到就好辛苦。

愛迪生的老師們,真的很令我感動啊!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