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翰霖兄弟上小學

上小學報到的日子受到颱風來攪局,原本請好假的爸爸,只能在早上陪同一會就得去上班,還好有毛豆爹,毛豆娘的友情支援,讓我不至於分身乏術,恨不得自己切成兩半放在兩個教室裡。

報到的日子在一團混亂中結束,翰寶説小學一點都不好玩,老師一直講話,而且根本沒有功課啊,我只能説他好天真,有沒有功課還要過幾天才知道啊。
2011083001

胖胖完全狀況外,老師説的話一句都沒聽進去的樣子,唯一讓他開心的是,在他的資料夾裡面,夾了李侑蓉給他回信的明信片。看起來是郵差搞錯了,寄出去的明信片又被寄回去了,所以李侑蓉的媽媽,也就是胖胖的老師,就把明信片夾到了胖胖的資料夾裡,胖胖讀著信,滿臉都是笑意。


2011083003

隔天是他們要自己面對小學生活的日子。第一天上學的動線還不是太順利,差一點就遲到,我們把後座車門從他們岀生以來就扣上的汽車兒童安全鎖給解鎖了,讓他們自己開車門下車,這小小的一個動作,卻讓我也有著孩子長大了的感概啊。看著他們衝進校園的身影,好擔心他們迷路找不到教室,還好他們的適應力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啊,除了因為緊張而整路狂奔進校園,一切順利的找到了教室!


第一天真正開學從學校回來,他們感覺上適應良好,覺得學校很好玩,也很喜歡老師,胖胖說他都聽懂老師說什麼了 ,真是神奇。希望可以繼續這樣保持下去啊!




2011083002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