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新床



給翰霖兄弟買了一張上下舖的新床。

看著爸爸一根一根木頭把新床組好,兄弟倆每天都要問一次,今天可以睡了嗎? 不過床單還沒買,新傢俱的的味道又還太重,所以都只能看不能睡。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星期,床單買好洗好曬好鋪好,傢俱的味道也散的差不多,就讓他們先在新的房間睡個午覺當做初體驗。午覺睡過了,晚上問他們要睡哪,兩個人討論了半天沒有辦法決定,翰寶說要睡新床,胖胖想要跟爸媽睡,但是為了哥哥,他決定去睡新床,而且還要睡上舖。

在挑床的時候,兩兄弟原來決定是要翰寶睡上舖,胖胖睡下舖的,因為胖胖怕高。不過床組起來以後,他覺得上舖其實挺好玩的,再加上翰寶睡覺會莫名的爬起來又倒下去,還很會轉,為了哥哥安全起見,他決定去睡上舖。

結果兩個人嘰嘰喳喳聊天聊個不停,興奮的睡不著,可是一安靜下來,又覺得不對勁,輾轉反側了一個小時,胖胖從上舖爬下來說「他想回去跟爸爸媽媽睡的房間"睡一下",再回新床去。」

我說沒關係,等他準備好了想睡新床的時候再去睡就行。

幫胖胖拿棉被移動回另一個房間時,下舖的翰寶一個轉身跳起,拿著自己的棉被也跟著一溜煙回去舊房間了。

這次沒成功,沒關係,媽媽覺得賺到,因為我還好愛跟他們一塊擠,不過我相信很快,真的很快,他們就會渡過在新床的第一個晚上的。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毛豆娘 提到...

毛豆也很想一個人睡,但我故意拖著..我想等他意志更強烈些...不過我這週末已經稍微改變了他的房間陳設,也許很快我家也會擺張新床了~

大阿姨 提到...

夏季電費太貴了,我們家都擠在一間睡,不過冬天也一樣啦!我們家的獅子座大人喜歡被人圍繞的感覺!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