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變態的意思?

胖胖今天丟出了一個問題給我,他問「什麼是變態」? 我問他從哪裡聽來這個詞,他說班上女同學都說男同學是變態!(這這這...這是什麼狀況?

我問他,他是不是也是變態?(這個問題問了以後我自個也覺得怪啊~~

他說只有他不是,班上的女生都說他是她們的「小娃娃」??!!

小娃娃代表的到底是啥意思? 他也說不清楚? 我的兒子到底在學校都過著什麼樣的日子呢??


----變態無關分隔線-----

就快要上小學了,這個禮拜五晚上,他們第一次要在沒有家人陪伴的狀態下,在幼稚園過夜,學習照顧自己。

我們也買了一張新的上下鋪,為他們將來和我們分開睡覺做準備。啊~~~總覺得該要準備獨立的是我啊,睡覺的時候有他們的小手小臉在身邊,我總是覺得好幸福,他們好可愛,這下子不能翻個身就能親親他們抱抱他們,怎麼辦好啊!

對於上小學,他們都說很害怕,只想要留在現在的幼稚園,覺得小學老師好像很兇的樣子,我安慰他們說,她們是又棒又可愛的小朋友,老師一定會很喜歡他們的(希望是這樣啊~~)。

明天幼稚園安排了小學的參觀活動,帶他們去熟悉小學的環境,和看看學生上課的情形。現在在幼稚園教室裡面,桌椅也擺成了像小學一般的排列方式,我不得不說幼稚園真的很貼心啊,認真的在為他們適應小學生活做準備。

周末我也打算帶他們到未來的校園走走,熟悉校園的樣子,廁所的位置,還有蹲式的廁所也要多多練習上,我永遠記得我小學一年級時,班上一個男生,大便在小便溝裡的事情啊!如果可以,也想讓他們坐坐桌椅,實際感受一下在教室的感覺,多一分熟悉感,應該就可以少一分的恐懼和不安了吧?!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thanatos 提到...

那請問你另一個兒子是變態嗎?(誤)
話說感覺胖胖在幼稚園是在被愛包圍啊

毛豆娘 提到...

週末我也要去!! 請通知我一同出發~

cino 提到...

胖胖是個好脾氣的孩子,不會跟別人切八段的那種吧!這可能是女生男生都把他視為一份子的原因吧?

cino 提到...

好好好,週末一起來去逛校園!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