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超棒的兒童節

去年還懵懵懂懂的翰霖兄弟今年開始也對兒童節很有概念了,上周學校每天都也準備了驚喜給他們,我覺得愛迪生真的是個很溫馨的幼稚園,雖然沒有什麼很厲害的外籍老師或是了不起的課程,讓翰霖兄弟從小就可以說雙語,還是會什麼特殊才能,但是這裡每個小孩都有園長媽咪的溫暖抱抱,有學校老師滿滿的愛心,這才是我當初選擇這裡的原因啊。

翰寶早上起床就對遠在北京的爸爸喊話「兒童節大人要聽小朋友的話」,不過當然沒這麼好,該挨罵的時候媽媽還是很兇的。不過既然是兒童節,當然還是有一些特殊待遇啦。前兩天連假已經在到處趴趴走,結果今天兩兄弟睡到中午才起來,然後就到二阿姨家去集合,大家又聚在一起吃水餃,看DVD,再玩了一下午的Wii。

晚上回家,我讓他們自己決定要玩多久的戰鬥陀螺,玩夠了再叫我去幫他們放水洗澡,兩兄弟很節制,玩了不過十幾分鐘,就互相督促著去刷牙。洗完澡,再問他們還想做些什麼,他們找到學校數學課程裡面附的遊戲DVD,我就幫他們開了電腦讓他們玩,一樣是讓他們自己決定要玩多久以後去睡覺,玩了一陣子,就聽到胖胖跑出來看時鐘報時,兩個人就主動關了機要去睡覺。我發現讓他們自己有決定權以後,他們反而很有節制,並沒有因為可以自己做主就毫無忌憚的玩下去,這一點真值得給個好棒貼紙啊!

不過進到房間換完睡衣,並不代表就要睡覺了,兩個人在房間瘋狂玩起枕頭仗,說是打大蚊子的遊戲,好吧,就讓他們抓住兒童節的尾巴,再小小放縱一下吧‧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