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遊記]迴龍步道賞桐花,竹北老皮吃豆花

上回去了小路,才發現油桐花已經悄悄盛開了,回來以後趕緊聯絡我的桐伴們,約定好今年賞花的日子。本來去年想去的峨眉湖,今年峰迴路轉的又列入明年的清單中,因為想念黑糖饅頭,我們決定再到新城風糖去。

原本要帶著翰霖兄弟同行的我,前一天晚上準備好了他們的水壺、換洗衣物、帶在路上玩的小火車、零食點心、甚至連色筆圖畫紙都張羅了。臨出門前,翰寶說:「媽媽,我想我還是留在家裡好了。」,聽到翰寶這麼說,胖胖也接著說:「那這樣,我也要留在家裡好了。」,兩兄弟都不要陪我,寧可留在家裡和爸爸在一起,我只好悻悻然的收拾自己的東西出門去。

接下來,要看認真的遊記,這裡有寵物文學大師O寶的大作


簡而言之,就是我載著一車四人一犬出發往新城風糖,半路導航秀斗害我車刮到又嚇壞一車人犬,然後黑糖饅頭要等到下午五點半才能買到,只好先去走步道,桐花寥寥落落的看不太到,走完步道饅頭還是買不到。買不到饅頭想要去別的景點晃蕩,沒做功課亂亂走的結果是想要去十七公里海岸線最後卻在南寮漁港吃香腸配甜不辣。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又跑去竹北老皮吃牛肉麵配豆花,吃個撐到不行卻覺得這真是這趟賞桐花之旅最好的句點。結果句點只是個逗點,最後在貼了張警告歐巴桑不要偷搬花的蛋糕店,買了好吃的海綿蛋糕和戚風蛋糕以後,我們終於挺著肚皮結束這個吃個不停的桐花之旅。

以上。


[↑還是要切題~~]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O寶他媽 提到...

嗯,那我們要不要再開個豆花團?(醬子有切題嗎...?)

cino 提到...

豆花太適合現在的我了...好想吃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