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第一次的校園運動會

Twins

翰霖兄弟的幼稚園,舉辦了校園運動會。

原本是在假期舉辦的運動會,因為之前很多小朋友得了流感的關係取消了,改到了星期三早上舉辦,我們都沒辦法去參加,只能請毛豆爹作為家長代表拍DV回來,感謝毛豆爹!因為家長只能在圍牆外面觀看,還得辛苦毛豆爹在樹叢縫隙中努力的取景,真是辛苦了。

拔河是運動會的比賽項目之一,胖胖的感想是「那是一個手很痛的運動」...

嗯...挺寫實的。我又問他,那你有很用力的拔,還是假裝很用力呢?

他說,我都假裝很用力。...好,很誠實。但是我相信,當正式比賽的時候,他一定很投入的在拉的,因為我確定那個在溜滑梯還有根本沒有拉繩子的那幾個小鬼都不是他。

跑接力賽跑時,翰寶說,他用接力棒當成摩托車,跑的超快!從毛豆爹的DV中,媽媽真的發現的你那模仿騎摩托車的身影,真的跑的好快啊,胖胖也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不但沒有跌倒,而且也跑的很快。胖胖,你專心做一件事的時候,真的做的很好啊!

皮卡丘老師教你們跳的sorry sorry舞,記得要練好一點,我們要去香港表演給奶奶看的哦!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小芯馬麻 提到...

他們中班還有表演一個節目,是用一張圓形的大帆布,變成麵包還有熱氣球之類的,也很有趣喔!!

cino 提到...

我都不知道他們有玩了這麼多比賽和表演,回家都沒提,還好毛豆爹有拍到DV啊~~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