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我是小高手

幼稚園裡好像有一堂課,是要孩子說說自己是什麼樣的小高手,還有觀察身邊的同學朋友們,擅長什麼,是什麼樣的小高手。

要在課本上簽名的時候,我順口問過翰霖兄弟這個問題,翰寶的答案是聳聳肩,胖胖說我不知道,我覺得自己已經盡到了複習的義務,就認份的簽了名,把課本收起來。

這個禮拜,胖胖發回了另一本作業本,看起來是同一個主題的workbook,我打開一看就笑出來了,裡面寫:


我是 承霖 ,我是 玩玩具 小高手。

我的朋友是 禹萱 ,他是 玩玩具 小高手。

我的朋友是 承翰 ,他是 玩玩具 小高手。



這小子敷衍的程度,果然比起老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和他們討論了自己有什麼做的很好的優點,幫他們發現自己原來是很多方面的小高手呢!

承霖是 拍照 小高手。 (這點是我們公認的,既不會手抖,還會取景,很厲害!)

承翰是 吹泡泡 小高手。 (每天洗手的時候,都可以吹出超大的泡泡,胖胖都很佩服!)

承霖是 不尿床 小高手。

承翰是 尿床 小高手。 (呃,有點搞錯小高手的意思了吧,我說他也是不尿床小高手,只是偶爾會失誤。)

承霖承翰都是 吃藥 小高手。 (吃中藥吃西藥都很沒有問題,不過,不要那麼常生病課以嗎?)

承霖承翰都是 玩iPhone賽車 小高手。 (唉,愛玩電動好像不是很好耶)

...... 後接 玩火車、玩積木、玩紙飛機....族繁不及備載 小高手。


承霖承翰都是 sorry sorry舞 小高手。 (就是搓手搓手摸腳摸腳...)

承霖是 學皮卡丘 小高手。(學的很可愛,媽媽很愛看)

承翰是 洗碗 小高手。 (這個就太自滿了吧,不過就是弄一堆洗碗精把碗抹一遍,玩膩了就跑了)



希望這個list可以繼續變長,他們可以對自己再多些自信,呃...不過有時候又好像自信過頭了。

總之,老師啊,媽媽真的有認真的簽名做了作業了,以上。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O寶 提到...

我是O寶,我是把爸爸的車窗從玻璃抓成毛玻璃的小高手,也是看家時拼命擠出屎尿以示報復的小高手,也是半夜不睡覺四處挖地板的小高手,也是把沙發咬到爆餡的小高手。一言以蔽之,我是訓練爸媽的小高手。

cino 提到...

O寶,根據我過往的了解,你說的真是一言不假,你是高手中的高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