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翰寶大發現]將衣服快速翻面的作法



每晚睡前,我會叫翰霖兄弟去換睡衣,等我去講睡前故事。

睡衣的狀態常常是早上脫下以後,就堆在床的一角,總是正反面顛倒的。剛開始他們都會唉唉叫,說不知道怎麼把衣服翻正,教了幾次以後,還是常常搞錯,總是翻好了一隻袖子翻不對另外一隻,或是又把好不容易翻對的又翻成反的,他們常常會挫折的唉唉叫。

最近這種「翻不對衣」的哀號變少了,因為翰寶發現了新方法。

我那天發現他把衣服直接整個反面穿在身上,馬上出嘴糾正他「ㄟㄟㄟ,衣服穿反了啦!」,他說,「媽媽不是啦,你等一下...」然後把衣服再脫下來,「這樣就變成對的啦!」。

哇!他竟然可以自己想到這樣的方法,我還挺佩服的,我有印象自己這樣做的年紀,好像是已經上小學了呢。一旁的胖胖也在如法泡製,還說「對啊對啊~~阿寶都是這樣教我的!」,連弟弟也被他教會了!

倆兄弟感情好,做媽媽的是很開心啦,不過也有不好的影響,做好事會一起做,做壞事就也是double的份,最近晚上睡覺還會一直聊天玩鬧,有時候快12點還聽到房間傳來說話的聲音,傷腦筋咧。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wa hahaha...我現在穿襪子也是這樣呀. 因為用手去反襪子很煩人, 所以我都先穿進去再脫出來的...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