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 星期四

廠慶園遊會

上個星期六是一年一度的廠慶。

想說要避開人潮,所以拖著聽禹軒一家人都還沒吃早餐,九點多一點就到了公司,結果所有的設施都是11點才能開始玩,還好賣吃的攤位都已經開張了,就這樣吃吃喝喝等著排隊玩氣墊溜滑梯/做泡泡...。


[↑今年有個攤位是做造型氣球,他們做了一個小丑人,還有兩隻會活動的大手,結果小朋友被嚇的花容失色落荒而逃]


[↑兩層樓高的氣墊溜滑梯,很吸引人啊,但是隊伍排太長了,只好被略過]


[↑我們玩小的氣墊溜滑梯,一樣玩的很高興]



[↑這個挺好玩的,要能成功做出一個大泡泡出來,才算是過關]

人實在是太多了,雖然有這麼多吸引人的遊樂設施,光是想到要排隊就受不了,不過還是想辦法帶著小朋友去五個攤位玩完集滿了章,換回來一個BMI指數皮尺。


↑福委會有獎徵答的獎品是吹泡泡機,我超想要的,可是都沒有叫到我回答,嗚。還好二姐有答對一題,拿到一台泡泡機,(我懷疑那個福委討厭我...)。

玩累了,就去看九歌劇團的轉播。小朋友們第一次看劇團表演,還表現的很專注,不過雖然是兒童劇,我發現我還是需要在旁邊稍微解釋一下劇情,他們才比較有辦法了解劇情,大人反而比他們更投入在劇情中啊。

去年發的1000元點數,是靠買書(去年買的誰要吃草莓,是翰霖兄弟很喜歡的書)和買了一箱水果花完的,今年找了聽禹軒一起來幫忙用,但是還是用的很痛苦,想買咖啡,但是面速力達姆和小7人滿到多出來,書局也是擠了一堆人,結果最後還是在賣書的攤位上隨便抓了一本書,把剩下的點數揮霍掉。

如果明年我還在這的話,我想廠慶還是窩在書店好好挑一些喜歡的書帶回家就好了,人擠人,實在是好累人啊。

[廠慶照片]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