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2009年開春第一記

四天的連假咻一下的放完了,該做的功課也要趕快來做一做囉!

首先是跨年夜。

約了萱萱叡叡一家說好要去看煙火,原本想說就在桃園逛逛,但是二姨丈說,當然是世界第一高樓的101煙火才夠看哪! 那有什麼問題,東西收收我們就上路了。接手了阿公的Wish之後,現在兩家人只要開一台車就夠了,真好。

台北真的到處都是人,原本想說如果找不到停車位的話,就乾脆開到高速公路上面一邊塞車一邊看煙火,不過很幸運的就在15分鐘前,找到一個空位努力的塞進去,大夥趕緊爬到已經站了滿滿的人的橋上找空位,Kevin花了一點時間找到完美的角度把照相機的腳架架好,結果一開始放煙火,就不停的有人頭伸到鏡頭前面來。雖然不過短短的三分鐘煙火,不過一直抱著翰寶還要不時的把他舉高,也真是讓我抱到手軟腰痠啊。



說真的,今年的101煙火沒有往年的漂亮,特地跑一趟到台北,難免有點失望,不過小朋友都很開心,沿路上一直不停的看到煙火,回程的時候很快就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了,因為一個一個都昏睡過去了。

元旦,Kevin買了新的運動褲,我相信從今年開始,有了新的運動鞋和運動褲,他終於可以開始運動囉!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