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父親節聚餐

星期天,阿公請女兒女婿和孫女孫子們吃飯,我們提前慶祝了父親節。

聚餐的地點,在中華高爾夫球練習場裡面的櫻花日本料理,吃的又好又飽又開心。不過小朋友們一吃飽就坐不住,我們就到外面去看別人打高爾夫球。

剛開始,二樓只有一個爸爸,帶著兒子女兒來打球,我們帶著一群小朋友,就站在後面圍觀,只要他們把球打出去,小朋友們便會很認真的鼓掌叫好,搞的那個爸爸害羞的只敢一直叫兒子去打。後來大姨丈乾脆去租了一根高爾夫球竿,幾十顆球來給大家過過癮,所以一群人就輪番上陣去打那看似很容易,卻不太容易打到的小白球。

下面就是大家打球的英姿。



我們在練習場的二樓,所以得一直很注意小朋友們的動向,超怕他們杆去球留,或是更恐怖的人下去球還留在原地,這裡可是沒有圍欄杆的呀,不過小孩們都玩的很開心,而且人和杆子也都乖乖的留在二樓。大人也趁機去小試了一下身手,只是這些大人打起球來比小孩還要危險恐怖是怎麼回事?小白球跟我們沒有仇啊~~~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