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橡皮筋髮圈

拿了我綁頭髮的黑色橡皮筋髮圈,翰霖兄弟把它圍在嘴邊,笑著說:「我有鬍子了。」

我拿來圍在眼睛旁邊:「現在媽媽有眼鏡了。」

再把橡皮筋轉一下,變出一個數字「8」。

一鬆手,橡皮筋彈回原來的形狀,他們說這是一個「0」,也是一個英文的「O」。

============================================================================

前幾天,天氣悶熱的晚上,我遍尋不著那黑色髮圈,向翰霖兄弟求助:「媽媽綁頭髮的橡皮筋不見了,你們幫我找一找好不好?」

胖胖立刻站起來,站在原地10秒鐘以後,用認真的表情語氣對我說:「媽媽,我知道了,你的橡皮筋一定是不‧見‧了!」

.........

我也只能對他說:「謝謝你」。沒想到這傢伙還很得意的回答我:「你看,我自己想到了。橡皮筋不見了。」

1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胖胖一直都是這樣呀! 每每第一個跳起來說"我幫你找" 但都只會站著看, 或者走幾步看一看, 連手都不會動, 然後認真的跟我說 " 爸爸, 我找不到"

我跟媽媽不一樣, 都會叫他你再找找看..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