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台茂看煙火


[↑在台茂的聖誕樹前拍了合照]

星期六是冬至,我們在阿公家先吃了好吃的湯圓,然後就和萱萱叡叡一家人到台茂去準備看煙火,先是充滿濃濃的中國味,然後一下又轉變成濃濃的耶誕味,可惜沒遇上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

翰霖兄弟第一次到現場看煙火,應該是在香港迪士尼,那個時候在滿滿的人潮中,兩兄弟騎在爸爸和媽媽肩膀上,結果在隆隆的煙火聲中竟然還睡著了,這一次我們一起坐在看台上,實在是輕鬆多了。

台茂的煙火開始放的時候,聲音大的大家都嚇了一跳,翰霖兄弟和萱萱都緊緊的捂著耳朵,不過還是目不轉睛的看著漂亮的火花,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不過可以這麼近的看煙火施放,經驗真是難得! 和台茂是鄰居的小靜靜一家人,也沒有錯過這個看煙火的好機會,我們還在散場的人群中找到對方來相認。

最後還在台茂吃了好吃的冰淇淋,小朋友則是喝了一碗熱熱的玉米濃湯,滿足的踏上回家的路。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