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扮醫生的遊戲

晚上的時候我打算先洗個澡,於是叫翰霖兩兄弟自己乖乖躺好去睡覺,結果兩兄弟不但沒睡著還玩起醫生病人的遊戲來。

一踏出浴室,我見到翰寶趴在床上,還一邊屁股蹶的老高,指著自己的屁股對胖胖說:「這裡好癢,打開打開!」(註:示意胖胖要幫他把衣服掀開)。胖胖拿著鬧鐘偽裝成是個針筒,拉開翰寶的褲子,把鬧鐘貼在翰寶的屁股皮上,嘴裡發出「嗶!」的一聲後宣告:「我幫你打好針了!」

翰寶接著換成仰躺的姿勢,胖胖手上的鬧鐘這時又變成了聽診器,他用著溫柔的口氣對翰寶說:「來~ 我幫你聽聽看」,而翰寶的回答是:「打開打開!」,胖胖醫生於是把翰寶的衣服給掀起來,拿著鬧鐘聽診器貼在翰寶的肚皮上,按亮了鬧鐘上的小夜燈同時發出了一聲「嗶!」。看過了前面的肚皮,翰寶翻了個身,再對胖胖醫生說「要打開!」,胖胖醫生又把翰寶背後的衣服拉起來,用鬧鐘聽診器貼在翰寶的背上,當然也要按亮了小夜燈,並且發出了「嗶!」的一聲。

胖胖醫生細心的嗶過了肚皮和背以後,一個大翻身後就換他躺著,這次輪到翰寶醫生上場。道具仍然是那只偽裝成聽診器的鬧鐘,胖胖對翰寶醫生的台詞也還是那句老話.....「要打開哦~」。一樣拿著鬧鐘聽診器替胖胖看病的翰寶,掀開了胖胖的衣服嗶了一聲,當然,他也很細心的肚皮和背後都有檢查,結束看診的工作,他把鬧鐘聽診器放到一旁,就躺下準備要讓胖胖看病了。

當然遊戲不是胖胖醫生又嗶了肚皮背後這麼無聊的發展下去...

這次拿到鬧鐘的胖胖,決定讓鬧鐘就是一個鬧鐘,不管躺著的翰寶怎麼對他說:「胖胖來呀~~~」,他都只是躺著在空中甩著兩條肥腿丟出了冷冷兩個字「不要!」堅拒了翰寶的請求,所以這個遊戲不是無聊的發展下去,而是就這麼無聊的結束了...

而對於他們模仿的醫生我只有一點不太滿意,會「嗶!」的明明就只有耳溫槍,針筒和聽診器才不會「嗶!」呢!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指著自己的屁股對胖胖說:「這裡好癢,打開打開!」

Cino,我承認我思想不純正.............

cino 提到...

聽到這種對話,我在旁邊憋笑也憋的很辛苦...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