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7日 星期一

魚缸的新把戲


魚缸的新把戲

我們的魚缸沒有魚,之前甚至連水草也沒有,但是只要看到氣泡在水裡不斷的上升,翰霖兄弟對這個魚缸還是挺賞光的。

最近他們發現可以把玩具之類的東西丟進魚缸裡,我的計算機也遭了殃,後來我們在魚缸上加了蓋子,不過翰霖兄弟沒搞清楚有了蓋子以後,玩具就不會掉進水裡了,所以還是常會發現一兩個玩具被放在魚缸蓋子上,呵呵呵。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cece 提到...

>常會發現一兩個玩具被放在魚缸蓋子上
哈哈哈,真Cute!

我對養魚向來沒興趣,除了小時候養過一條命苦的夜市魚之外(夜市撈魚撈到,無奈地帶回家,無奈地養了一陣子,他也無聊我也無聊,小小的缸裡除了水就是他,大概幾個月後就上魚天堂了)..而且後來我家有了貓,養魚,呃,可能就想太多了~ (養貓飼料嗎?)

我想,翰霖兄弟是想教計算機游泳吧~
用心良苦,用心良苦!

匿名 提到...

我想到有一種東西翰霖拿在手上是不會丟進去的....那就是米餅了...haha

celtjan 提到...

養幾條魚看看嘛 , 我覺得二兄弟應該會很開心才對:)

Kevin 提到...

to Celt
難呀, 因為一星期才回去一次, 現在巿面上賣的自己餵食器都是用來養大魚的. 再說我們最多最多也只能一星期清一次魚缸或加水.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