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1日 星期六

[大事紀]翰霖的一小步

翰霖兄弟今天開始會放手走個幾步了!

現在是胖胖走的比翰寶好一點,也比較願意嘗試放手走。

「他們的一小步,可是爸爸媽媽生命中的很一大步啊!」

這真是非常令人開心啊!想到從剛出生的小小兩團軟趴趴的小怪物,到會笑、會吐口水、會翻身、會爬、會站,感覺上像這一年多來發生了好多好多奇蹟一樣!

現在他們正嘗試用自己的雙腳走向自己選擇的目標,我突然覺得他們好像一夕之間長大了,過去那些嗷嗷待哺襁褓中的日子,雖然距離沒有很久,感覺卻很遙遠了。

6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恭喜cino媽咪苦盡甘來,剛會走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不過也很愛走,而且還不讓人牽喔~所以出門還是用推車比較安全!像張小芯到現在出門都用跑跳的,抓都抓不住,每次我出門都還是會帶推車,省得我氣質盡失,變成狂追猛喊的瘋婆~~"

匿名 提到...

那你們要小心呀,不要給他們走入廚房才好,
因為十分危險的.

Kevin 提到...

to 小芯媽
真的是苦盡甘來嗎 ? 我怎麼覺得還沒 "盡" 不過最近都是他們苦(痛苦),因為這個階段會常跌倒..臉上已經很多黑青了...

to 大姑媽
對, 他們特別喜歡去廚房,而且還會去翻垃圾桶. 所以我前天弄了一個勾子,以防止他們進去了.

celtjan 提到...

有這個榮幸邀請二位帥哥這個週末一起散個步嗎 ?

cece 提到...

我也要一起散步!!

Kevin 提到...

to celt & cece
好呀好呀..

to cino
我們來計劃出遊好了. 反正翰霖有兩個乾媽要帶....wa ha ha.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