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4日 星期六

八個月


在我們出生八個月的今天,第一次所有的表兄弟姊妹們大家一起聚在一起哦!真是好熱鬧呢!
我們要趕快吃餅餅努力長大,這樣就可以和大家玩很多很多的遊戲了!

8 個人對這篇文章:

cino 提到...

真是張模糊的照片,不過現在要他們兩個乖乖定住不動來拍照,還真是一件困難的任務~

匿名 提到...

錯錯錯, 香港還有表姊

匿名 提到...

兩個正表姊呀

Kevin 提到...

那兩個正表姊甚麼時候一起來台灣跟我們合照呀?

celtjan 提到...

to cino :

昨天阿泰在鐵克礙得中遇到了你 , 他跟我說如果你們推小胖胖的屁股叫他向前爬 , 他會耍賴生氣 , 啊 ~ 真是太任性了 !

不過我一直想像那個畫面 , 發現實在很難責備他 , 我想你們應該也是吧 :D

匿名 提到...

待細舅舅畢業啦

cino 提到...

小胖胖現在不會往前爬,但是會往後退,只要他能移動,我就已經很開心啦,反正退到牆邊,他已經會轉個方向繼續往後退,以退為進!

翰寶現在很厲害呦!會自己想辦法扶著東西站起來,也可以很安全的從床墊上爬到地下,爬行的速度也很快呢!

Kevin 提到...

你少說了一點..
胖胖現在不會進..可是他昨天表演了一項絕技. 當他知道拿不到前面的玩具時. 他轉身180度, 後退, 再轉180度回來..
強吧...
證明大腦發育非常良好..(有點太聰明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