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寶寶爬行比賽


9/11翰霖兄弟和萱萱表姊一同報名了遠東百貨的寶寶爬行比賽。

比賽規則是要在三分鐘內爬完全程,採計時排名,取時間最短的前10名。一次三組同時比賽,若是中途站起來行走,便算是喪失資格。這次比賽的第一名只花了13秒就爬完了。

萱萱表姊剛開始受到隔壁跑道的影響沒有發揮該有的水準,但是靠著媽媽的呼喚和餅乾的誘惑,最後奮力爬完全程。

翰霖兄弟則是一開始便不被看好,主持人甚至質疑兄弟倆根本不會爬!還好承翰哥哥夠爭氣,往前爬了三分之ㄧ程,沒讓爸爸媽媽奶奶外婆丟臉。

爸爸媽媽原先擬定的作戰策略是由哥哥負責往前爬,弟弟負責滾到隔壁跑道壓制其他選手。和翰霖兄弟們一起比賽的還有一個小姊姊,不過在承翰哥哥尚未爬出第一步,承霖弟弟滾到隔壁四腳朝天時,小姊姊已經到達終點了。基本上兄弟倆已經有努力執行作戰計畫,結果差強人意也是可以原諒的啦!

這次比賽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等我們回去努力集訓,為12月的比賽作準備!

10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要補充一下
因為等太久,哥哥睡到比賽要開始才醒過來.
不然的話我想爬完全程不是難事

匿名 提到...

哇, Cino和Kevin擬定戰術真是猴塞蕾太厲害了!!

沒想到翰霖兄弟兩比我家妹妹小但是已經參加過比賽見過大場面了, 看樣子我也要回家訓練訓練家?那隻, 好帶她出去見見世面. 呵~~

cino 提到...

以昀臻姊姊的好身手,要奪得好成績一定是沒問題的啦!!

cece 提到...

沒想到小小的爬行比賽還有戰略哩! 真是心機太重~
不過瞧這二兄弟合作無間的模樣,令人不禁開始期待12月的比賽...
一定要加油唷!!

celtjan 提到...

乾媽有信心 , 翰寶12月一定可以勇奪冠軍的!

Kevin 提到...

卡蘿
還有呀. 他們這個月他們已經登上海拔 3275高的武嶺了...ha ha ha
p.s. 去完後兩個都感冒了.

不過承霖實在是懶到不行..還翻過來大哭..真是的..

Kevin 提到...

cece
12月你們家的小新要不要一起來參加呀 ?會有參加獎哦 !!

cece 提到...

Kevin爸爸,
你確定12月時我兒子會爬了嗎?!
(該不會又是新戰略吧? 又要去阻擋其他選手嗎? )

cino 提到...

嗯~讓我想想王毛豆可以擔任什麼角色...

把王毛豆打扮的花枝招展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然後趁這個機會把翰寶拖往終點好了!

匿名 提到...

我一早都說弟弟要減肥拉,
你看還未開始就倒地,
如何出外參考爬行比賽呀!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