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這是他的體貼

星期二晚上帶他們去看牙醫,因為之前兩個人的大門牙補過的地方都掉了。

胖胖先上陣,不用"穿雨衣",也不需要上麻藥,所以整個過程輕鬆愉快的結束。

然後換翰寶。個性謹慎的他,對於張口器就很有意見,他主動要求不要放(同樣的東西,胖胖還拿起來玩了一會,一點都不在意),塗補牙的填料時,就哭了。醫生笑說,兩兄弟一個神經大條,一個神經小條,一樣的療程,卻有非常不一樣的反應。

胖胖在外面一個人玩玩具時,有個太太跑進來跟我說,你兒子在外面好像很冷的樣子哦。那個時候翰寶因為很害怕緊緊抓著我的手不放,我問他我可不可以去看一下弟弟,他說不行,我只好繼續陪著翰寶。

胖胖隔著玻璃望著我搖搖手對我笑,我問他會不會冷,他說不會,我就寬了心。不過等到要回家時,我聞到有股奇怪的味道,要查看他時,他閃躲著不給我看,我馬上心裡就有數了。趕緊帶著他去廁所善後,翰寶也直嚷著要跟著進來,結果被臭到,哭著直說「太臭了」,害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就跟他說不要跟著來了咩。

我問胖胖,怎麼想上廁所,卻不來跟媽媽說?

他回答「因為我怕打擾妳和哥哥」。

滿手大便的我只能笑著想,這就是他的體貼啊。

6 個人對這篇文章:

Matt 提到...

胖胖針是乖..非常體貼 我想要是我聽到了也會很感動 ;-) love you guys all

毛豆娘 提到...

所以..."很冷"的他,其實是在"用力"嗎?
@@

cino 提到...

To Matt:
不過後來我還是很認真的跟他耳提面命了一番,上廁所是很重要的事,無論如何都要來跟我說,像這樣太有味道的感動,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啊!

To 毛豆娘:
根據我的推測,表現出很冷樣子的時候,應該是他正肚子痛在忍耐,結果今天大便先生是開賽車出門的,一下子就開到外面了。

Kevin 提到...

胖胖真的很可愛, 有第一次他說便不出來, 我就跟他說...那你叫便便先生出來呀. 他還真的說 : 便便先生, 請快點出來...

cino 提到...

To 不存在的Kevin:

其實翰寶也會跟便便先生對話的。

他會跟我說,今天便便先生是開車還是走路出門的。

然後,我們還會討論一番今天的形狀漂不漂亮。

只是最近這樣的對話少了,因為太臭了,連他自己都受不了,只能草草結束。

也覺得很臭的小芯媽 提到...

黃金先生也是貴府的話題嗎?真是太妙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