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Yuli不在的第一個週末

待洗的衣物:一籃+一床
待燙的襯衫:5件
餐桌上的雜物:0
地上積塵指數:中低
沒碰家中電腦的時間:超過24小時!!!


送走了Yuli,撐過第一個週末。

時間好像過的很慢,中午在外面吃飯又逛了便利商店又逛了康是美再逛了IKEA,去了這麼多地方才好不容易過完一個下午。又好像過的很快,才剛洗完澡又要張羅晚餐,吃完晚餐要收拾洗碗要洗髒衣服轉眼間又要張羅睡覺前的種種儀式。以前總可以偷閒坐在電腦前上上網,昨天晚上才發現電腦從週五晚上就沒關機,因為沒時間去坐在書桌前了。

週末的早上,翰霖兄弟孝順的和爸媽一樣晚起,真是太令爸媽感動了,果然是良好的遺傳吶。

不過要上班的今天早上,我們可都沒有賴床,鬧鐘響了乖乖的爬起來。最難叫的翰寶,就用Dora的聲音來呼喚他,兩秒鐘內就清醒了。送去阿公家上班,今天開始阿公婆婆也要辛苦了,真是覺得很抱歉啊,還讓他們要費心看顧這三個孫。

雖然一整天也沒偷懶,主管交代下來的事情到了晚上快九點還是沒有辦法完成,工作沒做好,又拖到這麼晚才能去接小孩回家,心裡真是沮喪到了極點。對於二姐二姐夫下班以後還得連我的小孩一起照顧,也實在感到很過意不去。

二姐說了小朋友們的一件趣事,晚上吃飯的時候,她拿出僅有的兩顆軟糖,向三個小朋友說,先吃完的兩個人可以吃糖果,這個時候翰霖兄弟兩個人是比較領先的,暫居第二名的向第三名的萱萱協議說要分她一半,結果最後第二個吃完的卻是萱萱,拿到糖果的萱萱也真的分了一半給第三名。二姐笑說,以後不能用排名賽的方式來對付這三個小孩了。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第二個週末也過了,怎麼沒有追蹤報告?

Kevin 提到...

累到不行..沒力氣寫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