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香港過好年

今年很難得,有了翰霖兄弟以後,第一次回香港去過年。


雖然只有一個禮拜,但是也帶上了一大箱行李,還好有小叔叔和我們一起從台灣出發到香港可以幫忙。

前面的兩天,爸爸還得到香港的辦公室上班,所以我們就在飯店住了兩晚,飯店的窗外還可以看到老鷹在盤旋呢。


當然,到了飯店,翰霖兄弟就一定要泡澡玩水才過癮。


等到爸爸不用上班,我們和奶奶還有姑姑、表姊,一起去逛香港公園。

表姊像個小model似的,很會擺pose,而兩兄弟就很不大方,照起相都扭扭捏捏。


要不然就是扮鬼臉,沒幾張正經的讓我們拍,真是可惡的小孩。


香港的天氣也很冷,翰霖兄弟穿的像個人球一樣,這樣就算跌倒都不怕痛了。

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就是年夜飯,今年我們在飯店吃"包肥",一家人難得熱熱鬧鬧的聚在一起呢!


翰霖兄弟很喜歡香港呢,昨天還拿著玩具電話假裝打給香港的奶奶聊天。而且一回來台灣,就都感冒了,翰寶鼻子過敏的好嚴重吶,看來還是香港的氣候適合他,送去給奶奶姑姑養好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要啊?

2 個人對這篇文章:

匿名 提到...

I was very happy to have the dinner because we have not meet each other in lunar new year for long. Unfortunately my younger daughter got fever.
Regard your twins, 很想要,但怕誤人子弟, sorry

Kevin 提到...

感謝 carol 同 keith 幫我陪老婆和小孩兩天. 也很對不起老婆大大, 原本五天的行程突然之間少了兩天.
carol 我想要再等一陣子才能帶小孩去香港了. 因為帶他們去實在是太累了...一天到晚都給我"沒有腳" 而且昨照都不給面子...
等我在這裡給他特訓 "二文四語" 之後再去吧
哥哥真係比較適合香港的氣候啦, 他在香港幾天都沒事....

P.S. 四語是指英語,國語,台語和廣東語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