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三歲生日沒party

因為爸爸媽媽不約而同的換了新工作,兩個人在這段新舊工作交接的時期,忙的不可開交,所以部落格沒更新絕對不是媽媽偷懶,今年竟然找不到時間來準備翰霖兄弟三歲的生日Party,還好還有去了一趟新光三越參加一月壽星生日會,總算是有點過生日的氣氛。

今年雖然沒有舉辦生日Party,不過星期天的時候,還是有買了一個蛋糕回來,和親愛的萱萱叡叡以及毛豆弟弟一起唱生日歌、吹蠟燭。

今年生日很低調,不過還是有最有愛心的靜如阿姨姊姊,早早就買了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組給他們當禮物。禮物雖然很早就拿到了,不過還是等到今天才拿出來給他們,兩兄弟一整個禮拜都只能抬頭望著擺在高處的小火車流口水。毛豆的媽媽也送給我們兩頂很可愛的毛帽,在這麼冷的天氣正好派上用場呢!

如果今年要許生日願望的話,我想幫翰霖兄弟許的願望就是,希望他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了呀!

0 個人對這篇文章: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