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8日 星期二

玩具推車




星期天的時候去了大江逛街吃飯,逛到一家嬰兒用品店,萱萱和翰霖兄弟為了搶著玩一台玩具推車,互相吵起來。三者相爭,最後敗下陣來的永遠是胖胖,總是落得一個跌坐在地上哭泣的下場。
(狀況1,胖胖開心的推著車,萱萱上前,雙手搭上玩具車往前一步推走,胖胖重心不穩跌坐,哭泣...)
(狀況2,胖胖開心的推著車,翰寶上前,雙手搭上玩具車,胖胖不放手,翰寶向胖胖威脅吼叫,胖胖鬆手,翰寶推走玩具車,胖胖重心不穩跌坐,哭泣...)

店員最後只好再多拿兩個玩具車出來,胖胖這才能好好的推著玩具推車整個店裡繞。因為太難得看到胖胖願意運動的畫面,翰霖爹最後忍痛買下了這台不算便宜的玩具推車。不過買回家以後,因為家裡沒有那麼大的空間,所以胖胖並沒有什麼推著車子到處走的欲望,只願意用手指轉轉輪子,或是當成一般可以把屁股坐在上面的車車,但是那幾個在車上的玩偶(小兔子、小熊)在車子移動時都會上上下下的,所以坐在上面的胖胖沒一會就會唉唉叫要大人去解救他,至於希望胖胖能多運動的夢想,就還是停留在夢想的階段了。

4 個人對這篇文章:

Kevin 提到...

家裡已經很大了好不好....
我想一下個月可以把地毯收起來了. 到時候就不怕沒位置了

匿名 提到...

這台車車...這台車車....好眼熟的車車啊.
Cino, 我們家還有一台耶, 要不要借你們翰寶, 這樣兄弟倆一人就有一台了, 不用搶說....

cino 提到...

呵~ 我也有發現這件事...不過感覺上翰霖兄弟對這個新車車的熱情消退的很快,真是傷腦筋啊~

我看到昀臻姊姊在學吃飯了~ 好厲害啊~翰霖兄弟只會一手拿湯匙然後另外一手抓飯吃@@...

cece 提到...

我可以把毛豆借給胖胖培養自信心~
(毛豆可以藉此學習叢林生存之道)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